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承德关于我们

[承德]凯美办公家具有限公司


密集柜专业工厂,集研发、设计、生产和销售于一体,承德[承德]凯美办公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密集柜规格齐全,质量过关可放心选购,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或需要更多信息,请随时联系我们。联系人:刘华-13833869187,QQ:308896872,地址:[承德]武邑县桥头工业园。 河北省,承德市 承德市,别称“热河”,是河北省辖地级市,河北省政府批复确定的河北国际旅游城市、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,连接京津辽蒙的区域性中心城市。截至2021年,全市下辖3个市辖区、4个县、3个自治县,代管1个县级市,总面积39511.89平方千米,常住人口333.63万。 凯美办公家具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衡水市桥头开发区,是一家集开发、承德设计、承德制造、承德服务、承德于一体的金属制品有限公司,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和高素质的专业设计人才,为您量身打造适合您的办公家具。本公司主要生产:密集柜、承德密集架、承德档案密集柜、承德档案密集架、承德智能电动密集柜、承德文件柜、承德更衣柜、承德防磁柜、承德金库门、承德尾随门、承德保险柜、承德提款箱、承德信报箱、承德保管箱、承德学生上下床、承德公寓床、承德课桌椅、承德餐桌、承德书货架、承德工具柜、承德多屉柜、承德底图柜、承德配电柜、承德升降机等几大系列。

版权所有 [承德]凯美办公家具有限公司zxgm352

密集柜,已有6年生产经验,多项专利,承德凯美办公家具有限公司规格全,库存多,发货快,售后完善, 欢迎有需要的客户来电咨询!联系人:刘华-13833869187,QQ:308896872,地址:[承德]武邑县桥头工业园

密集柜、承德本地密集柜、承德、承德密集柜

技术支持:企业旺旺

时间:2024-04-27 04:15:55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